Friday, May 15, 2009

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大方。。
可以很大方地走向前去 和他打声招呼,
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保持好朋友关系,
直到前天才发觉,原来自己并没有那个勇气。。
我办不到 。。
我, 选择了逃避
回避了你的微笑,
因为你 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,
我不知道当天你是否知道
知道我和朋友约好在那
还是那只是巧合,
我一直在安慰自己,
因为朋友也告诉我 ,
你大概不会知道 ,
当天我们都迟到了。。
可是总是开车的你 应该也不会捧着一大堆东西出现在那。。
看到你, 我真的慌了
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你了
却又突然遇见你 。。
脑袋突然闪过 当时你狠下心的样子
当时真的很狠你 ,
如今我只能说,我没有遗憾
虽然你不会看到这个post 就算看了也不会明白
可是我还是想大声地对你说
下次见到你的话 。。
我一定会向前自信地跟你说,


“ How' re you, friend? ”


祝福你。。

5 comments:

RuiErn said...

=) will be proud of you... alto I already am right now =)

Anonymous said...

:P lemme guess... smth u have not tell me??? nvm, stay strong. :P

Phoebe woo said...

如果每个人真的有勇气的话,这世界就不会有遗憾了..

加油!

Wilson said...

我想我大概知道你指的是谁了。。哈
告诉你,其实你真的很有勇气
若换作是我的话 一定没你那么坚强
只要你勇敢踏出第一步 胜利永远属于你的
加油大姐 !!

Yynsun said...

谢谢!
大家一起努力吧 ~~
Fightin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