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离开地球表面

感觉信心远离越来越远..
做事总是力不从心地..
总觉得自己怎么越变越差..
许多以前对事物的热情 已慢慢熄灭..
心情也变得懒懒散散地
做事漫不经心..
总劝人凡事努力 自己却处于放弃状态
运气总不站在我这里..
到底 我怎么了
那又有谁能告诉我呢?
谁又能来倾听我的烦恼?
生病了吗?
累了吗?
是我 低估了这个世界吗?
是地球 自转太快吗?
我想 我有点跟不上这节奏了..
好想独自大哭一场..

1 comment:

redcapitalist said...

不要灰心,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我们时不时会被负面情绪影响,以致做起事来不顺利。最重要要有平常心: 得意时不要太乐观,失意时不要太悲观。

只要锁定目标,就全力以赴!

祝君,2011有个好开始 : )